当前位置:首页 > 相关链接 > 合作伙伴

北京北控在线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北控在线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控在线集团),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以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提供、软件开发、技术服务等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数项知识产权。公司长期致力于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深度支撑和服务,井针对政务、金融、能源、教育、医疗、环保、园区等众多行业提供智能化管理、建筑能源管理、环境与基础设施运营管理等多场景、整体化数字解决方案。充分运用AIOT平台、5G、云计算,大数据等高新技术,实现城市治理体系的自主、智能演进与优、持续生产智慧收益、更新迭代全局性发展理念。

    我们拥有专业的团队,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价值,助客户谋发展”的服务理念,坚持诚信、专业、灵活的服务态度,运用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针对细分行业,打通智慧城市产业链上中下游各环节,为客户提供专业、多样、可持续优化的应用集成方案,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未来公司将着力于资源共享、设计开发、科研攻关、技术孵化、教育培训五个方面,目标构建一个针对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产、学、研、用一体化的综合服务平台,凝练若干具有特色行业标准和技术专利,形成相关的软硬件产品和运营服务模式;培养和建立一支学术水平高、创新能力强、产研结合紧密的人才队伍,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供行业领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