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相关链接 > 企业

创新共享(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

  创新共享(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是专门从科学技术、工程技术领域的全国性科技咨询服务、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评价、团体标准制定、市场调查、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和承办各种大型会议会展服务的综合性科技服务机构。

  在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的领导下,多年来与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中国科协等各大部委的相关单位有着深度的合作,研究院拥有强大专家团队和科技资源,充分发挥首都具有政府部门、高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创新型企业、金融机构、知名媒体等高度集中的资源优势,有效整合各方面的资源,汇聚了一批来自国家发改委、科技部、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等单位,包括院士、国务院参事、学术带头人、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等在内的5000余人具有丰富经验、高层次、权威的专家团队。

  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先后召开专家评议会、科技成果评价、团体标准制定、企业调研考察、新闻发布会等500余场,为1500多个项目在科技成果评价、技术咨询、投融资咨询、申报国家计划等方面提供了科技服务,为7000多个项目开展了信息推介工作,有效地了促进产学研的有机结合,提高了企业的创新能力,大大地提高了项目的科学性,推动了项目产业化应用的进程。
 

  其他科技服务:

  1、开展国家级科技成果评价、科技查新等工作;

  2、开展技术成果专家评议、专家论证、专家评审等工作;

  3、召开新闻发布会、技术交流研讨会、项目汇报会等;

  4、组织领导、专家去企业实地考察、调研等工作;

  5、组织有关专家成立课题组,为企业开展技术难题攻关工作;

  6、为新技术、新产品提供各种检测、实验等服务;

  7、帮助项目方完善国家科技计划申报材料;

  8、向优秀的投融资机构推荐优秀科技成果项目;

  9、与国家部委主管的科技类期刊共同组织成果宣传推广;

  10、与地方进行技术难题对接,帮助地方政府建设科技创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