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分支机构

中小企业科技转化工作委员会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中小企业科技转化工作委员会,是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分支机构。由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国内外著名的科学工作者、学术界权威、政府机构和行业协会的精英、企业界领袖、中小企业法人及自然人自愿组成。本会以党中央的“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为指导方针,以社团组织形式打造一个全国性的中小企业双创一体化服务平台。

本会以推进中小企业科技产业化,产业科技化为宗旨,通过汇聚内外部优质资源,打造“一站式”双创综合服务平台,服务平台提供下列服务:

1、 为中小企业建立理论研究平台、学术交流平台、实践创新平台、智能信息化服务平台、人才培训平台,以及企业全方位战略发展服务平台。

2、 为中小企业提供商业、技术、产品、市场、人力、法务、财务等一站式服务。

3、 为中小企业提供孵化、上市培训、咨询、投融资、挂牌、上市指导、市值管理等一系列服务。

中小企业科技转化工作委员会以促进中小企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己任,以助力中小企业健康成长与快速发展为目标。多年来致力于建立示范性、典型性全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平台。目前,已经在沈阳建立“国家级--中韩大厦创业辅导基地”,为万余家企业和项目提供创新创业服务,所成立的私募股权基金为大批中小企业提供了投资融资等金融服务。

中小企业科技转化工作委员会将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的领导下,提升自身服务能力,以助推中小企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为核心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