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分支机构

农商产业工作委员会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农商产业工作委员会(简称农商委), 是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成立的直属工作 机构,其宗旨为:以党中央 、 国务院制定的 三农 政策为指导方针,以科技部、农业农村部和商务部指导政策为基本原则,在中国国际科促会直接领导下,以无科不兴,无商不富,无农不活 为理念,团结国内外从事科技、农业、商业 、 经济界、教育界和新闻媒体 的专家、学者、科技人员、企业家以及社会各界权威人士,促进科技与农商产业经济融合,加强国际科技交流, 兴科技产业化,产业科技化之路创建农业里 的商业,商业里的农业,农农商商,商商农农,农科商并进,经济融合促进 的新时期农商产业新模式。农商委是非经营性的社会组织,其工作范围活动地域为全国及国际相关产业 。

主任兼秘书长:

王维发,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曾先后在省委机关工作多年,担任过两个市委主要领导,曾在商务部,农业部,民政部所属协会供职,在国务院经济研究中心中国经济报告课题组专题研究,担任过企业总经理,董事长。

副主任:

闫彬伦:曾先后在深圳石化集团、进出口贸易集团和深圳五谷源生态农业供应链公司担任过要职。在农副产品营销, 食材产业开发等领域从事策划、市场运营,有多行业的丰富经验。

赵玲: 重要媒体人,曾在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工作十余年。先后从事文化传播、健康管理、养生文化国际交流, 并自主创建度众文化媒体,传播养生知识,帮助现代人认识和管理自己的健康文化,推广传统道家养生文化。

副秘书长:

邓向梅、陈宝联、孙福启、张杰、 史金凤、孙成志、 周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