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分支机构

民营经济创新分会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民营经济创新分会(以下简称分会)是由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成立的分支机构。

分会致力于以科学技术为核心,秉承“科技产业化、产业科技化”的方针,定位于民营经济研究领域的智库机构。以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为抓手,以信息化、社会化、市场化、国际化为导向,形成政策合力、资金合力、金融合力、服务合力,实现资源共享、能力协同、互利共赢。借鉴海内外为政府决策服务的咨询、研究机构运作的有效经验,团结引导民营企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承担民营经济生态发展研究,广泛开展相关学术交流,大力推动科技自主创新促进地方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使民营企业在现代产业体系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民营经济创新分会下设下设秘书处、办公室、对外联络部、项目合作部、法律事务部、培训部等。

工作内容

产业研究、战略规划、政策咨询、产业引导、评估与检测、产业链配套服务、产业培训与品牌宣传服务等其他工作。

主要领导

会长:许勇钢

副会长、秘书长:宋先良

执行秘书长:段效文

民营经济创新分会网址:www.mqcx.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