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 知识产权工作委员会赴保定市调研

  为支持保定市国际医疗基地聚引更多国内外高端医疗资源,支持保定市中医药产业发展,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副秘书长兼知识产权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张志军先生与知识产权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陈雯女士一行于2023年4月6日应邀赴保定市参观考察,开展调研工作。

  

  首先,张志军一行在保定市外办副主任李行行女士等人的陪同下赴国际医疗基地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与国际医疗基地管委会对接合作需求。

  随后张志军一行前往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参加了由保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的医疗领域科技成果及院内制剂转化座谈研讨会。

  

  研讨会上,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领导方川先生、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领导耿巍先生、保定市第二医院领导高立学先生、保定市第一中医院领导王辉先生等医院代表发言,介绍了本院科技成果和院内制剂转化相关情况。

  接着,张志军介绍了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基本情况及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相关的法律和政策,表示促进会将积极促进院内制剂持续发展,推动其实现规模化、标准化,在造福更多的患者的同时带动中医药产业整体发展。

  保定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李砚学主持了研讨会。他对张志军副秘书长一行来保考察调研表示欢迎,感谢张志军为保定医疗机构在医院科技成果和院内制剂转化方面提供了非常好的思路和方向,希望携手推进保定市医疗事业发展。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是1988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科技领导小组批准而成立的全国性社团,主要工作是开展中外科技交流与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产业化、产业科技化。

  保定市医保局一级调研员陈克,保定市外办副主任李行行,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保定市卫健委相关处室领导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