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民创会代表团出席康养产业项目(珠三角)招商推介会

  “谁不说俺山西好,好山好水好风光”!为抢抓珠三角产业经济外溢机遇,吸引知名企业投资山西康养产业,全力培育“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品牌,努力打造我国北方知名康养目的地。7月13日,由山西省民政厅、晋城市人民政府、山西省投资促进局主办,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承办,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民营经济创新分会、山西省珠三角招商局、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协会、河南省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支持的,“康养山西 夏养山西”康养产业项目(珠三角)招商推介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山西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郑红,晋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志蓉,晋城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广东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刘平波,山西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王黎,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武亮,山西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王红健、招商部部长马汇丰,山西省民政厅办公室主任范乃康,晋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俊威,晋城市政协经济委主任梁建刚,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强,晋城市民政局局长王涛,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吴华芳、副主任原永强,以及支持单位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民营经济创新分会(简称民创会)会长许勇钢、秘书长宋先良等领导与来自晋粤豫三地200余位重点客商参加了活动。

  近年来,晋城将康养产业作为城市发展的重点之一,被联合国老龄机构授予“世界康养示范城市”,有“东方古堡、人间晋城、云锦太行、诗画晋城”之美称,大健康、大文旅、大康养正在融合发展,产业的潜力正在激发、活力正在释放、态势正在形成,晋城市的文旅康养产业已迎来快速发展的时代机遇。

  推介会上,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市文旅集团、合为集团、陵川县、沁水县分别做康养产业项目推荐,珠三角康养产业龙头企业分别就自身的优质项目及合作意向进行了现场介绍。我会20家康养产业及配套产业会员企业家参会,通过会议与晋城市有关部门领导及晋城企业家结成了对子,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抓住机遇、真诚对接,为晋城的康养产业、文旅产业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推介会以“赋能产业发展,共享发展际遇”为理念,旨在借助山西省承接珠三角产业转移合作对接系列活动契机,积极开展两地康养产业优势资源对接,不断推动晋粤两地产业合作,共谋老年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