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标准化 > 标准化工作

《装配式高强复合树脂检查井》团体标准专家审查会

  2022年7月23日上午,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在北京组织召开《装配式高强复合树脂检查井》团体标准专家审查会(线上)。参与审查会的专家由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杰教授,武汉大学杨开教授,河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杨风栋副总工,河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司绍林所长,中国市政工程东北设计研究院杨红总工,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自动识别与数据采集标准分会(TC28/SC31)王毅研究员等。

  《装配式高强复合树脂检查井》团体标准由河北益泽电讯科技有限公司牵头起草;参加起草单位有:河北省城镇供排水协会、保定市尚泉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汇天运维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格金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绿源冠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沧州市水利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河北农业大学。

  会议由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会长助理张勇生主持。他首先就该标准制定的意义、要求、审查原则等做了介绍,同时希望评审专家细致审查,为标准制订把好每个环节的质量关。

  河北农业大学边莹莹博士代表起草单位对标准的主要技术指标和送审稿内容向专家们一一做了汇报。

  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对该《标准》进行了全面的认真审查,并与起草单位展开了深入讨论。专家组提出了针对性修改意见,一致评价此项标准填补了国内空白,张杰院士也作了总结性发言。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副秘书长、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主任郑华林、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副秘书长张士谨、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副秘书长徐忻、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苏宝塍也出席了此次团体标准审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