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果评价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副秘书长张志军应邀赴成都调研,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落地

  2023年2月27日至3月2日,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副秘书长兼新闻发言人张志军应邀赴成都就“中国西部女性科技工作者的科技创新”工作及与成都市政府合作的 “经纬智来谷”项目落地,落实 “城市产业升级科技助推计划”、科技部“中小企业路线图计划”等工作开展实地考察,并与相关机构和专家进行交流。

  考察期间,张志军应邀参加了成都市科协、成都市妇联、成都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组织的相关会议,并与相关机构讨论了如何帮助女性科技工作者开展科技创新工作。

  



  在成都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淑颖等人陪同下,参观了“成都医学城”“温江产业园区”。

 

  期间,就“经纬智来谷”落地成都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为西部女科技工作者科技创新提供支持与帮助展开了深入交流,并现场办公,即刻组织律师等专业人员与“华西医院”“成都市中医药大学”开展“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调研工作,制定了调研提纲和工作计划。

  

  张志军在与政府相关部门交流过程中,强调要充分发挥“经纬智来谷”“引智、扶智、保智”三大功能,帮助四川省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通过引智,吸引好的项目,带动资金投入,实现有效的招商引资和城市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