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智库 > 高端人才

北京:朝阳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人才引进政策宣讲会

  1月18日、19日,朝阳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连续召开两场2024年人才引进工作政策宣讲会。围绕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和朝阳“科技+商务”双轮驱动发展方向,此次参会企业半数以上为科技类企业,近30%为商务类企业。

  

 

  宣讲会重点宣介了2024年北京市人才引进工作的整体形势及朝阳区的具体工作计划,并就外埠人才引进、留学人才等引进的工作流程、申报指南等作了具体的讲解。会后,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围绕企业普遍关注问题,与企业代表展开面对面沟通交流。“这次活动帮助我们更准确地了解了人才引进政策和申报流程,极大地提高了我们的办事效率,对我们吸引人才价值很大,非常感谢朝阳区的贴心服务。”企业代表纷纷表示。

  

 

  

 

  下一步,朝阳区将按照市人才工作局、区委有关要求,将人才引进工作向市区重点产业领域倾斜,同时指导企业用好人才引进政策,提升在区企业吸纳关键核心人才能力,为朝阳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