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相关链接 > 合作伙伴

辽宁汉邦科技有限公司

“辽宁汉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是以孵化器运营、软件技术研发、新能源和系统集成为主营业务的科技型企业。汉邦科技是集团性公司,旗下拥有中韩大厦创业辅导基地、沈阳汉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沈阳共同软件有限公司、沈阳汉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辽宁共同新能源有限公司等10多家子公司,业务还涉猎物业管理、电子科技、保险代理、金融投资等领域。
汉邦科技在职员工270人左右,各子公司人才资源丰富,尤其在孵化器运营、智慧城市、大数据、电子商务、电子政务、新能源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实践能力。
◇   2015年6月经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授牌“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众创空间”;
◇   2015年6经市政府经信委考评正式认定并挂牌“中韩大厦小微企业辅导基地”;
◇   2017年11月被“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委”评定为“辽宁省中小微企业创业示范基地”;
◇   2018年11月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评定为“国家小型微型企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中韩大厦小微企业创业(辅导)基地”以“中韩大厦”为依托,由辽宁汉邦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评定的“国家小型微型企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中韩大厦”位于沈阳北站金融商贸开发区,坐享CBD,是一座综合型、多功能甲级写字楼,大厦占地总面积5805平方米,建筑面积41188.06平方米,直接用于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的基地用地。
“创业基地”自2015年成立以来,在服务创业、创新小微企业中,先后为300余户创新创业企业办理了工商、税务等手续,提供联合办公孵化服务,入驻小微企业创业、创新人员有10000多人。已有近一半创业企业在孵化帮扶下走上良性成长轨道,已毕业出孵。其中,有200家左右的企业稳步成长,40家左右的企业在同行业的竞争中占有有利位置,有10家企业获得融资,有5家企业项目申请到国家专利。
•    打造“东北第一路演平台”。免费为企业提供路演展示、融资对接机会,目前已举办170期(每周一期)路演活动,为500余家企业、万余人次提供了创业服务。
•    开发“智慧双创信息化平台”。运用“互联网+”技术,为基地入驻企业提供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双创服务,促进双创工作的跨界融合和成果转化。已为300余家入驻企业提供了相关服务,非入驻创业企业也获得了线上双创平台信息化服务。
•    创立“沈阳汉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天使和风投基金的方式,为创业企业的成长提供金融支持和服务,并协同其它资本机构,广泛组织开展投融资推进和对接服务。目前已有200余家企业接受金融服务,有10家企业获得融资。
•    提供全方位综合性服务。为入驻的300余家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及援助、代理会计、专利申请、审计、评估等服务,获得了创业企业的一致好评。

朝阳和光新能源光伏项目规模、总装机容量
朝阳龙城光伏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500亩,总装机容量40兆瓦,远期计划60兆瓦,现已取得相关手续,并分别于2016年12月,2017年6月并网发电。
朝阳和光新能源光伏项目总投资
按照10兆瓦8千万元计算,朝阳龙城联合60兆瓦(6万千瓦)光伏电站总投资为48000万元。
朝阳和光新能源光伏项目收益
60兆瓦光伏电站:按朝阳地区每年光照1500小时,每度电0.88元,每年收益7920万元,电站经营期25年总收益19亿8千万元。
 
新能源汽车与充电桩综合管理平台
宇龙已经打造一个“车+桩+人”三位一体的共管服务平台,对于纯电动汽车和充电桩的监控,以及统计车辆综合信息和电费计量有着量化整合的作用,并对驾驶员的驾驶行为的进行监控。全面实现交易数据化、服务定制化、合作契约化、功能系统化,推动新能源整体产业链的发展。

 

 

保险行业协会大数据分析平台 通过采用公司的《业务基础平台》、《保险数据分析管理平台》等产品搭建的《保险行业协会大数据分析平台》,提 供多险种、多种维度的保险行业数据查询、统计、分析服务功能,同时也面向社会公众,将提供公开、透明、人性化的保 险信息服务。信息平台采用业内最前沿的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从底层架构到前端表现均可以满足行协未来3- 5年的业务发展的需要,通过平台的使用,凸显行业协会作为行业组织在监督、协调方面的作用,真正从会员单位的需求 出发,为省内保险行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易88·中国双创综合服 务平台实现创业企业、创业 基地/园区、第三方服务机 构的需求与服务线上对接, 打破物理空间限制,实现企 业互联网虚拟入孵,通过创 业基地/园区线上与线下服 务的结合,打造无障碍、服 务于双创全流程的综合服务 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