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相关链接 > 投资机构

北京金科至善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金科至善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金科至善”)是一家专业化私募基金管理机构。金科至善管理团队在私募股权投资、融投资顾问、特殊资产投资、夹层资本、资产管理、并购整合等领域具有丰富的专业投资经验,深谙资本市场与资产管理运作。依靠其公司集约化管理和高效战斗力以及本土化的资源优势,帮助被投企业提升现代科学管理水平,实现公司稳健快速发展。

作为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的参股公司,金科至善牢记已故老会长周培源先生提出的“科技产业化、产业科技化”宗旨,自公司成立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大力支持!通过与多家金融机构、政府、大中型国有企业和私营企业广泛合作,金科至善取得了长足进步,业务涵盖股权投资、并购重组、不良资产收购与处置、信息创新领域,农业产业&城市发展等领域,重点行业涉及泛农业、城镇化建设、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稀缺资源、战略新兴产业等。

金科至善矢志成为具有社会价值、良好效益、不断创新的行业标杆企业,在公司业务和管理层面普及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围绕市场、社会和环境,积极实施金科至善社会责任计划。